信件内容
提交人     刘**
信件标题     孩子资料没有学校接收
提交时间     2021-08-27
信件内容

在九小附近住了好多年了,也在这附近工作了好多年,今年孩子要上小学了,可九小拒收租户孩子的资料,也不在附近其他学校的片区范围内,资料更是交不进去,本不想占用公共资源,可如今开学在即,孩子还上不上学,不知道怎么办?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9-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所关注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靖边九小招生工作现已结束,完成了全部招生计划,无法满足就近租住适龄儿童入学问题。目前,金华路小学、金桥九年制学校、八小、十小、十一小、十五小二校区、十六小、十八小等学校还有少量学位,十二小正在进行资格审核入学,请就近选择有空余学位学校入学。招生工作中如存在违规情况,请向教体局信访办或教育一股进行反映。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联系教育和体育局,电话:0912-4627673。再次感谢您对靖边教育的支持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