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薛**
信件标题     龙山路计生大楼行车标线问题
提交时间     2021-09-06
信件内容

计生大楼也算是交通拥堵路段,由西向东走向和由东向西路线右转指示能不能改为直走和右转同一车道,每次经过都是左转和直行在堵车,右拐车道几乎没有车,感觉白白在浪费一个车道。由西向东到老电力局方向几乎没有车。直行车道堵车明显。还有长城路和统万路十字路口由南向北堵车比较严重,还是直行车辆多堵车严重,两侧车辆较少,能不能向由北向南那样把辅道利用上。还望有关部门实地考察,看看是否可行。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1-09-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由西向东行驶和由东向西行驶路线右转指示能不能改为直行、右转同一车道及长城路和统万路十字路口由南向北堵车可利用辅道的问题,我们将组织人员实地调研,并邀请相关部门商讨,如果切实可行,能缓减城区交通压力,我们将尽快实施整改。如需进一步咨询,请拨打电话0912-4621182。

专此函告

靖边县公安局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