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李**
信件标题     为何李家梁用户迟迟不给安装天然气
提交时间     2021-09-07
信件内容

尊敬的贵单位领导: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有时间看我的信件内容,但是我希望你们能看到百姓真正的心声,不知道贵单位究竟有多忙,以至于几个月都无法抽时间给用户安装天然气,电话催了又催,一直都是等着等着,根本没有大概的安装时间,以至于造成了各种不便与困扰。但是有关系花点钱的用户很快就安装了,为什么正常的操作会被这些蛀虫搞成这样呢?难道我不找人不花钱就一直这样拖着吗?天气马上转凉,等到入冬了还是一样的等着吗?希望贵单位领导能够重视不要让这样的蛀虫影响了整个单位形象,希望可以按照先后顺序逐渐进行,不要让走后门的后来先到,寒了百姓的心。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09-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经与县天然气公司对接,李家梁集中区域已经基本安装了天然气,但存在部分零散户,居住分散,天然气管线达不到敷设区域,天然气室外管线无法固定,达不到天然气安装规范要求。关于信件中提到花钱找关系的问题若有证据,可直接向司法部门或检察院举报。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16836。

专此函告

靖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