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马**
信件标题     请公示靖边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综合等级被评为A的餐馆名单
提交时间     2021-09-28
信件内容

尊敬的有关单位领导:为方便市民安全放心地选择县域内餐馆就餐,也倒逼餐馆重视、整改厨房卫生,营造全县明厨亮灶、放心、健康的餐饮服务环境,请有关部门公示2021年或就近一次检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综合评比得A的餐饮单位(包括小餐馆),并附评比标准。相信大家都有在餐馆用餐前看一眼“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公示牌”的习惯,经常在靖边看到被评为B或C的,几乎没有看到得A单位,得B就勉强觉得凑合了,点了餐后发现此餐馆评比得分为C,大家说是要走呢还是走呢还是走呢?所以,请有关单位公示得A的单位,吃饭前看一遍一目了然,省了很多糟心事。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10-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按照《榆林市市场监管局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建议由行业协会开展餐饮量化等级评定。

市场监管局对餐饮业实施分险分级管理,消费者可以通过餐饮服务者在醒目位置公示的食品安全监管二维码及时查看该店的许可信息、食品安全监管情况等信息。

感谢网友对百姓问政和靖边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与关注!如您对咨询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20315。

专此函告

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