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
信件标题     靖边不动产登记中心处理业务效率极其低下
提交时间     2021-09-30
信件内容

9月23日,我在天和城物业的不动产登记系统上传登记办理不动产证书,办理人员告知5个工作日内本人持身份证领取。可是等到第六个工作日,9月30日专门请假领取不动产登记证书,不动产工作人员却告知还没好,国庆节以后再领取。这就是政府服务窗口为人民办事的效率?还一直宣传为人民办实事,这就是?正常业务都不能按时办,打脸不?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1-10-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一、为了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全面实现不动产登记“一次也不跑”,榆林市不动产登记局决定将靖边县不动产登记业务受理窗口延伸至银行、房地产开发企业等服务对象一线;证书领取也实行现场领取和免费邮寄方式。

二、天和城不动产登记业务已延伸至该企业,关于此信件中所说办理不动产证书未按承诺时限发证问题,经我单位查询,该不动产登记业务已完成,证书由邮政快递寄出,请本人注意查收。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您可拨打电话0912-4621322进行详细咨询。

专此函告

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