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张**
信件标题     枣刺梁住户天然气上户难的问题
提交时间     2021-11-24
信件内容

我是枣刺梁运通检测隔壁的住户,我们这里有七十八户居民,天然气主管道已经铺设到位,住户从去年春天就开始报名登记上天然气户,天然气公司今年给西边一部分居民安装了天然气,而我们东边的三十户居民却迟迟不能安装,一些居民去东坑光明天然气有限公司催促了几次不见成效,他们工作人员的答复是安装人员少,需要上户的人多、得等,最近又去沟通得到的回复是安装技术人员受伤,还得等,而且没有具体安装时间,难道天然气上户就这么难?等了二年不见结果,一个安装人员受伤就停办了全部的天然气上户吗?这个寒冷的冬天我们这些住户在无法供暖的情况下如何度过?请相关领导给予解决为盼。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12-0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目前光明天然气公司工程施工人员正在东坑和枣刺梁加班加点施工,若不受天气影响,预计再有15天左右的时间可以结束目前的施工,下一步计划安装枣刺梁运通检测站附近天然气。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安排具体施工,若气温骤降导致无法施工或出现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则运通检测站附近需要等到2022年天气变暖,施工条件允许时再进行安装。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16836。

专此函告

靖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