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陶**
信件标题     关于靖边县扶贫项目驾驶证培训问题咨询
提交时间     2021-12-04
信件内容

靖边县在今年的八月份进行了一次全县精准扶贫户家庭的大小车驾驶证培训项目,这个项目一直到现在没有任何消息,询问关键领导人和靖边县鸿鹏驾驶证培训,人家一直在推脱,丝毫没有为民办事的态度和决心,就说县上没有资金。我们作为扶贫户家庭,也希望县上的领导能够重视这件事情,都说当官人是为百姓办实事,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我们不能仅仅为了搞政绩,就搞形式主义。究竟是领导不重视还是下面这些人说把驾驶证培训这批资金贪了不得而知,希望相关领导相关工作人员把这件事情弄好,关于百姓的福祉的事情,希望政府重视我们基层人民。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乡村振兴局
回复时间     2021-12-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今年8月份对全县年龄在20-60周岁,符合培训项目身体条件要求且未参加过相同培训内容的在册建档立卡脱贫人口和边缘易致贫人口,举办了一次大车培训(B2),到目前2021年计划培训项目已完成。小车培训已列入2022年培训计划,具体时间未定。如咨询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43114。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靖边县乡村振兴局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