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贾**
信件标题     靖边在线网站虚假销售推销洗车卡,商家跑路,退款无门
提交时间     2021-12-11
信件内容

本人在靖边在线网站,花费36.6元,团购548元汽车精洗套餐两次,商家地址在靖边县林萌路延伸段,店名叫ZR汽车精洗养护中心,结果商家一直闭门谢客,不予接待。近期发现该洗车店,变更为靖车汇精洗养护中心,于是进去消费,但该店家不认可此前团购活动内容,不予接待!本人也多次致电靖边在线客服,寻求解决,或者退款。但靖边在线店大欺客,以将钱转给ZR洗车店为由,拒绝退款!本人恳请靖边工商部门,对靖边在线涉嫌虚假销售,欺诈消费者,进行调查!并退还本人36.6元!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12-1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函告如下:

收到转办单后,我局立即转至张家畔市场监管所予以办理。经执法人员多次到ZR汽车洗护中心检查,发现该店已处于关闭状态,经与靖边在线工作人员协调,靖边在线已将网友消费款全额退回,双方和解。

感谢网友的支持与关注!如您对咨询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20315。

专此函告

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