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
信件标题     2020年医疗定向招聘人员什么时候发安家费
提交时间     2021-12-15
信件内容

靖边县定向招聘人员上班一年了工资不发,五险一金不交,安家费也没有发,这群人过得艰难。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1-12-2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聘用袁**等29名同志工作的通知》靖政人社发(2020)417号文件精神,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参加工作时间从2021年元月1日起计算,本批招聘医务工作人员至2022年元月1日考核期满,待转正定级文件下发后,予以下发安家费。

经我局与财政局对接,能在2022年度调整预算时增加财政供养的工作人员,从2022年1月份起,可以由所在单位向财政局预借工资。五险一金中医保需先自行缴纳居民医保,避免造成医疗保险脱保问题,五险一金其余部分待工资发放后进行补缴。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43031。

靖边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