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刘**
信件标题     靖边某些小学在微信群里布置作业
提交时间     2022-01-05
信件内容

为什么靖边第二小学还要在微信群里布置作业?为什么不在学校课堂布置好?而要在手机上布置,给孩子接触手机玩手机的机会?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1-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所关注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就该事件给您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针对您反映的情况,我局已安排相关人员核实调查,切实纠正个别教师在家庭作业布置工作中的失当行为。同时基于疫情防控要求,市教育局要求本学期学生通知书及有关假期作业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发放,以免学生再次返校聚集。故个别教师通过微信发送了学生通知书及假期作业,敬请谅解。

常言道:“支持学校,就是优化孩子的成长环境;尊重老师,就是铺就孩子的成长之路”。诚望贵家长能与学校保持沟通、密切配合,协力助推孩子全面健康发展。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18158。

专此函告

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