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政协靖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们前来报到

  靖边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靖边县九届三次会议即将召开。2月5日上午,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带着自己的意见建议和提案以及老百姓的心声陆续抵达报到地点。


政协委员陆续前来报到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忙碌着为代表和委员们进行登记、发证和分发资料,现场报到秩序井然。

  政协委员高学斌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履行委员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今年他有两份提案,一份是关于对车站广场公园附近的小摊贩,小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安全,以及加工过程中的卫生质量,要纳入食药局市场监管局的日常监管之中的提案。另一份是关于解决河东三岔路至滨河路交通拥堵的问题。

  政协委员杨美玲告诉记者,作为政协委员,她将代表电子产品行业积极建言献策,两会期间将提出进一步加强电子产品行业规范化这一议案,保障消费者放心购买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