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匠精神办好每一起案件

2023年11月17日上午九点,陕西秦靖律师事务所召开行政赔偿案件专题研讨会。根据安排,王凯律师对提交会议讨论案件的诉讼请求、金额、事实和争议焦点作了简述,田雅律师就联络掌握的案件起因、过程、需要讨论确定的案件若干问题作了介绍。

案件研讨会议由主任张子君主持,全体在岗执业律师参加。根据案件情况,会议首先确定了案件争议焦点。研讨主要围绕案件管辖、起诉期限、诉讼主体资格、案由、违法行为与损害赔偿的因果关系、赔偿范围的界定、诉讼请求分析、答辩要点、举证责任等问题,由参会律师逐一发言,最后由主任总结确定案件应诉和检索方案,为主办律师提供了不同维度和角度的辩证思维。

202311290935483936_show.png

开展专题研讨会,充分利用律所案件会诊制度、检索制度,集众人之智,从不同的角度全面剖析案情,通过相互辩论,相互发问,梳理案件事实,归纳争议焦点,分析证据,研讨法律适用,最大程度的依法保护委托人合法权益,保障法律正确实施,为委托人提供专业、权威的法律服务,彰显陕西秦靖律师事务所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