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司法局杨米涧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服务面对面”法律培训讲座

为持续做好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3月2日,靖边县司法局杨米涧司法所特邀陕西辅衡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张玉翠,在延长石油靖边采油厂第五大队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服务面对面”法律培训讲座。

张玉翠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为现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资料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全体工作人员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企业法治意识、规范企业经营、防范法律风险、解决企业债务纠纷。

企业负责人表示,“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提供了“面对面”的法律服务,从法律层面为企业发展提出具体方法措施,实实在在的为企业解决了法律难题,希望靖边县司法局能够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县司法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工作要求,以“送法进企业”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主动走访辖区企业,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持续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创业、安心扎根、专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