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召开法治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1月6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全县党(工)委、党组书记抓法治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党管武装、统战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县委书记李世书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办公室主任任利戈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部门和乡镇的党(工)委(组)书记围绕法治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党管武装、统战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对法治工作的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其余单位都进行了书面述职。任利戈就所分管的法治建设工作进行点评,对各部门乡镇党委(组)切实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和推动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

任利戈点评,要以示范创建为契机,各单位要继续对照示范创建指标,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成果。要以规范机制运行为目标,以书记点评法治工作为抓手,全面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提升全县法治建设工作水平,推动全县各方面工作在法治化轨道上运行。要以强化结果运用为目标,将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作为评价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作实绩、作用发挥的重要内容。把法治建设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内容,对法治工作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推动,加快推进法治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