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4月7日,靖边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郁靖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白荣战主持会议,县级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交通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等问题,扎实做好安排部署、查纠整治、实地督察、总结提升等工作;要注重工作实效,深挖细查突出问题,全面整治顽瘴痼疾,把问题找准、根源挖深、整治抓实,高质量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整治工作的宣传引导,为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有效有力推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