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督察】靖边县法治督察组开展专项整治督察工作

202305161013070693_show.jpg

5月15日,靖边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法治督察组前往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察指导,此次督察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案卷评查等方式,重点了解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推进、宣传效果及问题线索收集处置等情况。督察组对交警大队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对交通运输执法大队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现阶段面临的实际问题及如何开展后续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督察组强调,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践行法治为民理念的生动实践,是营造一流法治营商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大推进力度,落实工作举措,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202305161015500799_sho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