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靖边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第一批全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名单的公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加快实现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树立一批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典型标杆,营造法治政府建设创优争先的浓厚氛围。2022年5月,县委依法治县办组织开展第一批全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根据《中共靖边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2021年版),经过自查自评,申报初审,并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和各

项评估的综合成绩排名,我们确定了第一批拟命名的全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间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向县委依法治县办反映,并提供具体理由、依据以及反映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联系方式等,以便核查。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3月5日。

受理单位:县委依法治县办

邮 箱:jbyfzxb@163.com

电 话:0912—4631148

附件:第一批全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名单

中共靖边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20日

附件:

第一批全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名单

靖边县公安局

靖边县行政审批局

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靖边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靖边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