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司法局关于征集2023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增强立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做好市政府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的编制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立法项目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征集内容

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方面,提出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制定类和调研类立法项目建议。

三、征集要求

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写明立法建议项目名称,立法依据,立法的必要性及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拟规范的主要内容,有条件的可附文本初稿、论证报告或相关资料。

四、截止日期

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26日。

五、提交方式

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靖边县人民政府官网,进入靖边县司法局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栏目提出意见。

2.关注靖边县司法局公众号,征求意见下留言提出意见建议。

3.拨打电话:17319804818 传真:0912-4643184

4.通信地址:靖边县统万路中段县政府大楼909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审查和备案股)

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26日,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2023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申报表

附件.docx

靖边县司法局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