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司法局关于《靖边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靖边县司法局关于《靖边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了规范我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建立健全决策机制,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明确决策责任,我局起草了《靖边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下称《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扩宽公众参与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的渠道,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现依据相关规定,就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一、公众征集意见时间

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15日。

二、公众提出意见和建议的途径

1.登录靖边县人民政府官网,进入靖边县司法局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栏目提出意见。

2.关注靖边县司法局公众号,此征求意见下留言提出意见建议。

3.拨打电话:17319804818

4.传真:0912-4643184

5.通信地址:靖边县统万路中段县政府大楼909行政规范性文件审查和备案办公室

附件: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靖边县司法局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