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邀请函

广大公民朋友:

       为加强市场监管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深化政务公开,推动政民互动,得到人民群众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近期,我局将邀请15名公民走进市场监管局,参观我局检验检测中心和行政执法有关单位。现诚意邀请各行业公民参与此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参观路线:市场检验检测中心(人民路)—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张家畔市场监管所—县市场监管局信息股和法制股。

     (二)参观内容:了解计量检定和食品检测实验室,以及日常检验检测知识。听取基层单位主要职能、内部机构和人员编制、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主要工作实绩等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基层工作情况。最后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观法制股和信息股,了解执法办案工作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情况等相关工作情况。

    二、报名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本市公民均可报名。

    三、注意事项

    (一)如报名人数过多,则通过计算机随机抽取。

    (二)受邀公民将收到我局邀请函,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届时请受邀公民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佩戴口罩,按通知地点集合,统一参加活动。

    附件: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报名表.docx

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