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司法局举行2019年法律援助助推脱贫攻坚宣传服务月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法律援助助推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提高法律援助的公众知晓率。9月2 日,由靖边县司法局主办,下属单位靖边县法律援助中心、靖边县普法宣传中心、靖边县公证处、陕西秦靖律师事务所和张家畔街道河东社区共同参与的,靖边县法律援助助推脱贫攻坚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政府广场举行。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郁靖生、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霍俊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王颖川,靖边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执业律师、公证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靖边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京津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做好法律援助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抓住机遇,勇担重任,齐心协力,携手奋进,努力开创靖边县法律援助工作新局面,为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助推脱贫攻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启动仪式上,在县政府广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援助知识,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发放了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纸杯、抽纸盒、法律援助挂历等法治宣传品,现场受理了群众法律援助申请。活动中,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共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品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