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服务
代理律师就是根据当事人的委托代表当事人进行法律活动的代理人,代理律师根据授权分为一般代理和特别代理两种。
具体代理服务目录如下:
1、 接受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聘请,担任法律顾问。
2、 接受民事案件、行政案件当事人委托,担任代理人参加诉讼。
3、 接受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的聘请,为其提供法律咨询,代理申诉、控告、申请取保候审;接受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委托、或人民法院的指定担任辩护人;接受自诉案件自诉人、公诉案件被害人或者是近亲属的委托,担任代理人参加诉讼。
4、 代理各类诉讼案件的申诉。
5、 接受当事人的委托,参加调解、仲裁见证等活动。
6、 对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对象接受指派,提供法律援助。
7、 解答有关法律咨询,代写诉讼文书和有关法律业务的其他文书。
办事指南:
陕西秦靖律师事务所地址:靖边县新区党政第二办公区1号楼9楼,办公电话:0912—4621157。
陕西辅衡律师事务所地址:靖边县林荫路法院南50米,办公电话:0912—4621113、0912—4712777。
办理进度及结果:一般性案件6个月内结案,复杂重大的案件1年内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