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司法局开展“助力脱贫攻坚、送法乡村行”宣传活动之红墩界篇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精准扶贫的指示和要求,深入推进“法律八进”,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切实做好法律“进社区、进乡村”工作,努力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及时高效的法律服务和保障。6月2日,靖边县司法局普法宣传股与红墩界司法所全体干警,在红墩界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送法乡村行”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解答法律问题、发放实用法治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此次宣传活动惠及群众200余人,发放《宪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书籍200余册,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彩页及预防电信诈骗彩页200余份,脸盆50个、水杯50个、雨伞50把,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持续深入全县各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送法乡村行”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的法律意识和运用法律思维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推动全县群众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促进法治靖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