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畔街道开展养老保险政策暨资格认证宣传活动

  为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对养老保险的参保、缴费、待遇领取有更全面的了解,张家畔街道办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以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力度。

  2019年5月29日,张家畔街道办工作人员走进民乐园广场为居民现场讲解答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县农保办、街道办、社区工作人员对城乡养老保险政策的参保对象、缴费标准、养老待遇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礼品(纸杯、手提袋等),活动中居民们认真听讲,很多中老年居民前来咨询城乡养老保险相关事宜,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广大村民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很多居民在活动当天表示要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并呼吁周围符合条件的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享受养老待遇。

  “早一天参保,多一份保障”,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参保的积极性,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更加深入人心,真正让居民老有所养,更加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