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图书馆恢复开放公告

  尊敬的读者: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要求,靖边县图书馆定于2020年6月1日(周一)起有序恢复开放,具体如下:

  一、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08:00—18:00

  周六、周日:09:00—17:00

  (自习室08:00—18:00)

  二、开放内容及区域

  1、开放一楼借阅室、二楼报刊杂志阅览室、四楼自习室。讲座、培训等人员聚集性的活动继续暂停举办,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入馆须知

  1、入馆查验:入馆走东大门,在门房实行体温检测(低于37.2度方可入馆)、出示个人“健康码”,个人身份证查验登记,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门卫处程序办结,从后门进入图书楼。自习室的读者请走后院的消防通道,不得进入主楼。

  2、人流管控:借阅过程请勿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安排。入馆人数达到限额时,其他读者须在馆外东广场保持距离有序等候。

  四、保障措施

  1、场馆消毒。每天中晚安排专人对公共服务区域、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并对借阅区域和常用设备设施进行定时消毒。

  2、文献消毒。读者服务处对流通文献进行集中收集,统一消毒杀菌。

  3、个人防护。洗手间均配备含抑菌功能的清洁用品,公共服务区域配置免洗洗手液,欢迎使用。

  4、通风保障:注意通风,定时开启窗户。

  五、注意事项

  1、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不得进入图书馆,否则,一切后果读者自负。对不符合入馆条件、不配合或恶意干扰我馆疫情防控工作者,将报告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置。

  2、在馆内请勿摘下口罩,勿随地吐痰、扔垃圾,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速借速走,不得阅读滞留。

  3、在本馆所有场馆恢复正常开馆前,借阅的文献如有超期不扣费。

  六、特别提醒

  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的情况下,请广大读者自觉遵守公告约定,切实加强自身防护。

  靖边县图书馆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