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文化馆开馆公告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精神,根据靖政文字[2020]19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馆实际工作情况,在坚持防控为先,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原则上,自2020年6月1日起逐步有序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原则

  严格防疫、限时限流入馆。

  二、开放内容

  文化馆免费开放从6月1日起,各类培训、展览、活动室陆续开放,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开放时间

  自2020年6月1日起正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一11:30、下午14:30一17:30。

  四、到馆须知

  限流入馆,请勿长时间逗留攀谈,人员间距请保持1米以上。

  五、入馆要求及流程

  1、凡到馆人员请佩戴好口罩,未戴口罩,谢绝入馆。

  2、入馆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入馆。

  3、入馆时,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和绿色个人电子健康卡,并登记身份信息、联系方式、体温等信息;未成年人须有监护人陪同,监护人须一并登记上述信息。

  4、将根据上级部门指示、视疫情发展情况随时调整开放措施。

  六、温馨提示

  入馆群众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馆内的清洁维护、消杀作业和公共卫生礼仪工作。如体温出现异常或拒不按要求入馆,我馆将进行劝阻、劝返或报相关部门依法处理。特殊时期,请大家理解配合,诚表感谢。

  特此公告!

  靖边县文化馆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