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向社会各界公开监督举报途径

  靖边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为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全县住房保障系统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发展环境,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举报。接受监督主要内容如下:

  一是是否履行保障性住房为民职能。在租赁型保障房、购置型保障房、住房保障货币补贴、棚户区改造等工作的开展中,是否严格把握政策,保障和维护服务群体的合法权益。

  二是能否确保权力规范运行。是否坚持依法行政,规范从政行为,坚持审批标准,简化审批程序,改进审批方式,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优化办事程序。

  三是保障性住房工作开展的监督是否到位。在保障性住房业务的“三级审核”、“三级公示”中,是否有漏洞,是否存在不合理的行为。

  四是能否严守工作纪律、提高服务水平。是否提高办事效率,做到严格执法,依法行政,热情周到,文明服务。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优亲厚友、与民争利、以权谋私、虚报冒领等违反党纪、侵害基层群众利益行为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其他问题。

  为方便广大办事群众、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真实反映问题,同时对靖边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出意见建议,现将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监督举报电话:0912-4619558

  举报邮箱:jbzb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