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住房保障货币补贴动态审核未审核对象限期审核的通告

  根据靖边县住房保障中心工作安排,我中心于2017年12月20日开始对住房保障货币补贴保障对象进行动态审核,我单位工作人员于12月20日至12月29日多次通知保障对象在通知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前来我单位进行动态审核,直至2018年1月8日仍有部分保障对象未来参加动态审核。我中心将未来参加动态审核的人员名单发送至货币补贴保障对象所管辖街道办、乡镇、农场要求其协助联系保障对象前来我单位参加动态审核。截止目前仍有多户保障对象未进行动态审核。其中有27户保障对象通过多方渠道都无法联系上。

  按照保障性住房相关政策规定,逾期未办理住房保障货币补贴动态审核相关手续视为自动放弃保障资格。经我中心会议研究决定:限未审核的27户保障对象于即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到我单位进行动态审核,在规定时间内尚未审核办理签订协议的,我中心将取消其保障资格。

  办公地点:党政第二办公区二号楼609

  负责人:郑晓燕

       联系电话:15029322550

  特此通知。

  附:保障对象花名单.xls

  靖边县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