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图书馆开馆公告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靖边县图书馆自2022年9月17日(周六)起恢复开放,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健康阅读,现将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8:00—18:00

法定节假日:8:00—18:00

每周五闭馆一天

二、入馆注意事项

1、入馆前须主动出示行程码。发烧、咳嗽读者请及时就医,暂勿入馆。

2、在进入大厅前,请打开您的手机定位,在大厅扫描固定场所健康码,主动出示扫描结果。(未带手机的中老年读者及小读者通过测量体温,登记个人真实有效的证件信息、填写14天行程后进入借阅。)

3、入馆后,请保持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读者请勿入馆;尽量减少馆内停留时长。如遇到多人借还书时,自觉排队,排队人数不超过5人并确保间距达2米以上。入馆后不服从我馆规章制度、未佩戴口罩,提示后仍置之不理的读者,工作人员有权请您离开。

4、馆内接待入馆读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请勿集中时段进入图书馆。注重自我防护、分散、有序入馆离馆。

5、因闭馆导致借阅的文献如有超期不扣费。

三、特别提醒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的情况下,请广大读者自觉遵守公告约定,切实加强自身防护。

四、如有疑问请致电:0912-4627394。

靖边县图书馆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