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定河》2022年第一期已出刊

《无定河》是由靖边县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的一本综合性季刊,内容以陕北人文地理、民俗风情、历史文化等为基调,以传播和发扬本土传统文化和群众生活为主题,汇集社会各界文化艺术精品,宣传靖边的大文化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为众多文学艺术爱好者搭建了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内容以诗歌、小说、散文、评论、故事、传说、绘画、书法、摄影等为主。目前,由靖边县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的《无定河》2022年第一期已出刊,投稿作者及广大读者朋友可以到靖边县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一楼免费领取。

为了更好的办好《无定河》这一本综合性季刊,我中心将长期面向社会各界广大文学艺术爱好者征稿。

征稿要求:

1.投稿人必须确定本人拥有作品网络版权的处置权,投稿文章产生的版权纠纷由投稿人自行负责。

2.本刊优先选用原创首发稿件,首发稿件一经采用即视为将网络版权授予《艺术靖边 靖边县文化馆》。

3.投稿时请在稿件正文末尾附作者简历一份。

投稿方式:

1. 电子邮箱:305163323@qq.com

2. 联系人:陈莎莎13636847475

审稿与发表:

1.按照稿件投递的先后顺序责任编辑进行初审,经编辑部讨论后,决定是否发表,稿件一经推出,工作人员将通过邮箱进行通知或自行查阅《无定河》刊物。

2.编辑有权按照各栏目对稿件内容进行取舍、修改、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