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有我】 元旦,我在“疫”前线
靖边县市场监管局300多名市场监管人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元旦,新年伊始,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所有监管人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建斌的带领下,放弃休息,全员下沉,继续默默坚守在抗“疫”前线,多措并举,严格要求,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线,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的元旦佳节。

强化巡察,筑牢门店防线。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做好全县22220家门店的疫情防控巡查工作。

加强防护,做好后勤保障。认真负责,不留死角,做好4家隔离酒店后勤保障工作。

加强排查,筑牢防护屏障。尽职尽责,全心全意,协助社区工作者做好阳光家园进出口值守、约3300多户住户信息摸排登记等防控工作,并向居民讲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及个人防护知识。

外防输入,构筑安全屏障。默默奉献,不畏艰辛,24小时值守靖边县城区3个高速路口,全力配合交运局做好高速路口入靖车辆、货物检查及抽检工作。

全系统300多名市场监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畏严寒、履职尽责,真正下沉到抗“疫”前线,在做好市场门店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县联防办、交运局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这个冬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