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注销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陕农便函〔2022〕290号)及《榆林市农机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关于转发〈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榆农机发〔2022〕6号)《靖边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专项清查工作的实施方案》(靖政农发〔2022〕25号)文件精神,我县于2022年4月12日至6月3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专项清查工作。

根据清查情况,我县有机主赵登虎等149台拖拉机灭失、有机主贺亮明等95台报废、有机主白月锋等263台拖拉机转卖、有机主朱国峰等905台三年未参加年检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现按照《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陕西省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牌证管理规范》,对以上机械于2022年5月25日前已全部下达整改告知书、停止作业告知书,责成相关机主于6月25日前,前往我单位办理相关手续,完成整改。6月26日,已再次告知相关机主,如不配合按期整改,我站将根据相关管理规定,统一于2022年8月27日起,按程序予以注销。以上共计1412台拖拉机联合收割机行驶证及号牌自注销之日起按照规定作废,并函告靖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具体名单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1.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报废待注销明细表.xlsx

          2.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灭失待注销机械明细表.xlsx

          3.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未年检且有重大安全隐患机械注销明细表.xlsx

          4.拖拉机联合收割机转卖待注销机械明细表.xlsx

靖边县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