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乡村振兴局 开展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监督举报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落实陕西省《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精神,扎实推进全县专项整治活动走深走实,县乡村振兴局公开受理全县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投诉举报。

投诉举报重点内容如下:

(一)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坚决纠治防返贫监测排查走过场、帮扶不及时不精准、措施不多、“一兜了之”、“数字帮扶”等问题。

(二)全面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着力整治易地搬迁后续帮扶不到位等问题。

(三)督促解决产业项目管理粗放及闲置浪费、扶贫项目资产底数不清、产权不明、管理不规范造成资产流失,帮扶产业项目分红不发滞发等问题。

(四)进一步规范项目库建设管理,重点整治挤占、挪用、套取、改变专项资金用途等问题。

(五)严肃查处重点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重大资金使用中违规操作、以权谋私、搞利益输送等问题。

监督举报电话:0912-4643114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