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臧威工作坊启动仪式在靖边二小举行

7月8日上午,陕西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臧威工作坊启动仪式在靖边二小举行。榆林市教研室副主任张朝阳、靖边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康玺琳、县教学研究室副主任王秀锋、县教学研究室工会主席鲍玮及工作坊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臧威工作坊是2022年6月经陕西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批准授牌成立,由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靖边县教学研究室、靖边县第二小学构建,由靖边二小臧威老师主持的小学语文教育工作坊。

启动仪式上,榆林市教研室副主任张朝阳对工作坊的建设、成长、提升、突破、保障等方面工作做了精细的指导。张朝阳指出,全体工作坊成员要珍惜臧威工作坊这个学习提升的平台,以平台为中心共享、共荣、共升,出更多教研成果,引领学校更多教师业务成长,涌现出一大批业务骨干和名师,要积极开展坊间互动、坊坊联动、跨域互动,从而扩大工作坊的辐射度。

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康玺琳代表教体局对该工作坊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工作坊的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靖边二小校长景统斌致辞,对工作坊全体人员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充分发挥工作坊引领提升作用,学校将全力为工作坊教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榆林市教研室副主任张朝阳、靖边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康玺琳为“臧威工作坊”授牌。该工作坊主持人臧威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宣读了工作坊核心成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参观了臧威工作坊的办公场所,对工作坊办公室的布置、设计、档案资料陈列、改进方向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