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省运 美好生活”2022年靖边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6月13日上午,“精彩省运 美好生活”2022年靖边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靖边中学顺利闭幕。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康玺琳、党组成员张建荣参加活动,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中心主任刘忠诚致辞,体育中心副主任杨俊伟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有102人次打破32项纪录,产生了21个团体奖。靖边三中、靖边中学获得高中组第一、二名;靖边二中、靖边六中、东坑中学、靖边四中获得初中A组第一至四名;靖边八中、周河九年制学校、杨桥畔九年制学校获得初中B组第一至三名;靖边十五小、东坑中心小学、靖边十二小、靖边六小、靖边一小、靖边五小获得小学A组第一至六名;东坑二小、杨桥畔小学、靖边十一小、靖边十小、乔沟湾小学、金华路小学获得小学B组第一至六名;大会组委会评出4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和4个优秀组织奖,同时评出了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奖。

经过3天的严密组织,运动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营造了靖边人民喜迎省运会的浓厚氛围,展现了靖边县体育教育的风采和素质教育的成果,有力推动了体教融合和全民健身的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