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线索举报的公告

按照省、市、县和上级自然资源部门关于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规范整治的安排部署,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从即日起至10月下旬,开展为期半年的靖边县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规范整治工作,重点打击整治擅自改变养老服务设施用地用途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违法行为,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为方便群众举报,现将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912-4621322

举报邮箱:659754033@qq.com

举报信函邮寄地址:靖边县新区党政第二办公区2号楼1502室(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邮政编码:718500

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提倡实名举报,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信息以及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受理机关将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

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