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征集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通告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面向全县征集以下问题线索。

  1、在集体土地使用方面,垄断集体土地资源,非法买卖、转让集体土地、破坏农用地等问题。

  2、在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面,采取暴力威胁等非法方式胁迫征地、阻挠征地,寻衅滋事、煽动闹事、敲诈勒索,侵吞挪用征地补偿费等问题。

  3、在土地整治、旧村改造、矿山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方面,以及移民搬迁项目招投标中,恶意竞标围标、限制竞争、强揽工程等问题。

  4、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矿业权出让、转让、出租过程中,恶意竞标围标、扰乱市场秩序等问题

  5、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保护方面,非法勘査、开采、破坏矿产资源等问题。

  6、在行业管理方面,欺行霸市、破坏行业管理秩序等问题。

  7、在执法查处方面,暴力抗法、阻碍执法、威胁打击报复执法人员等问题

  8、在信访维稳方面,以涉地涉矿问题为由,煽动、组织群众缠访闹访、群体性上访和非正常访等问题。

  9、在履职方面,党员干部等公职人员包庇、纵容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关系网”等问题。

  10、在城乡规划管理方面,非法干预容积率调整和项目审批,以及违反规划设计条件强行实施违法建设等问题。

  举报方式:

  1、电话:0912-4621322

  2、邮箱:659754033@qq.com

  3、地址:靖边县新区二办2号楼1502办公室(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办)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