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靖边县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公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市、县级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陕自然资修复发 〔2020〕 34 号)文件要求,我县组织编制了《靖边县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 年)》(以下简称《规划》)。根据靖边县人民政府会议纪要精神,在按照有关部门及专家评审意见修改的基础上,为全面落实“开门编规划”的工作要求,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公众智慧,现将《规划》草案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3年12月19日至2024年1月18日,共30天。

二、公示方式

靖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意见反馈途径

社会各界如有意见建议,欢迎于2024年1月12日前,通过纸质意见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注明“靖边县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意见”字样)

邮寄地址:陕西省靖边县西新区党政第二办公区2号楼15F

邮编:718500

电子邮箱:316790089@qq.com

联系人:米海军

联系电话:0912-4621322

四、根据国家有关保密规定,《规划》涉及保密的内容不予公示。

五、本次公示内容为《规划》草案,所有数据和内容均以最终批复文件为准。

热忱期待您的参与,欢迎您来建言献策!

附件:《靖边县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 年)》(公示稿).pdf

靖边县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