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纪律 转作风 优服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暨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8日,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暨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毅主持。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中心负责人及各班组长、进驻大厅各单位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县政务监察投诉中心主任刘海斌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录同志通报了行政审批服务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县政务监察投诉中心主任刘海斌同志就如何做好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作了专题发言。他从提高工作站位、发扬优良传统、抓好责任落实、严肃执纪问责四个方面,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文杰学习传达了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暨作风建设工作会精神。并就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文杰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我县重点工作和干部作风整顿目标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强化措施抓落实。二是要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分解,做到事事有人管,层层有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与完成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结合起来,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将专项整治成果落实到推动审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具体举措上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过硬的工作作风,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审批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