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摸实情真抓实包解难题--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走访调研包抓民营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印发的《靖边县领导干部包抓民营企业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1月13日,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录一行到所包抓的民营企业靖边县鼎靖商贸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王录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规模和经营管理模式,并对该企业在发展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记录,并就企业负责人反映的企业用工难,企业融资渠道不多,企业品牌培育、销售渠道有待加强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研究讨论。

据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切实落实好领导干部包抓民营企业工作,成立了工作专班,对企业的诉求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建立台账,将具体包抓举措落实到人到事,为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县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贡献审批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