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关于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再安排再部署工作会

  按照全国扫黑办《关于印发<中央扫黑除恶第二、三轮督导“回头看”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将开展中央扫黑除恶第二、三轮督导“回头看”。为进一步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部署,11月7日上午,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关于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再安排再部署工作会,局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树廷通报了我局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局长杨耀指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要继续细致摸排线索,深入治理市场乱象,消除安全隐患;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与日常监管、监督抽检、知识培训、队伍建设等工作相结合,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防止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张皮”。他强调,开展“回头看”是专项斗争督导的重要环节,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面梳理分析市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逐一对账销号,逐一查漏补缺,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