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7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芳,县法院院长张涛,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张家畔街道、新桥农场),以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利军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田国臣解读了省市“六清”行动专项考核办法并通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胡荣芳指出,要提高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紧扣中省市部署要求,紧扣六张成绩“清单”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推进专项斗争。要正视问题,全力打赢收官之战,夯实责任,全力完成“六清”任务,在线索核查中要加速提质,案件办理中要提高质效打伞破网要保持高压,打财断血要扩大战果,行业治理要纵深推进。加强领导,凝聚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夯实工作责任,完成考核任务,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全胜,努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