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桥畔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宣传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环境,强化涉黑涉恶人员的打击力度,杨桥畔镇扫黑办在10月21日上午联合镇纪委、应急办、派出所、司法所、信访办、禁毒办等多部门在杨二村老街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方式进行,积极向农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率一度、禁毒禁赌、信访检举控告规则,并按照《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向村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百余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提高了村民对于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工作的知晓率,而且提升了村民参与公共事务的积极性,增强了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村民对于基层治理效能的满意度和认可度,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的社会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