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桥畔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应知应会测试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开展镇域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3月16日,杨桥畔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应知应会测试。

此次考试的内容主要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重点工作、工作措施和基本知识等。通过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测试,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充分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

近三年来,杨桥畔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从严惩处了多个黑恶势力,多措并举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战斗力,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此次专题测试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实际,积极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让黑恶势力无处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