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雨露计划”拟补贴学生的公示(第一批)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根据《靖边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雨露计划”工作的通知》(靖巩衔办发〔2021〕2号)文件要求,2023年我县继续开展“雨露计划”资助工作,对全县建档立卡已脱贫家庭和边缘易致贫家庭子女初中、高中毕业后接受中职、高职和技工院校就读的在校学生,每生每年给予3000元的补助。经各村委上报、乡镇审核、乡村振兴局核实、人社局终审,现有王云等20名学生符合“雨露计划”补贴发放条件,现将拟补贴学生花名进行公示。

对“雨露计划”拟补贴对象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靖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公示期为2023年4月24日至2023年5月3日。

附件:2023年“雨露计划”拟补贴对象花名册(第一批).pdf

县人社局:0912-4643121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靖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