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 报名须知
靖边县人民政府“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镇政府”活动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22-04-12 17:40      来源:靖边县人民政府      

1.报名人员必须填写真实身份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职业、居住地址、联系电话等。

2.请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照工作人员引领线路参观,活动期间禁止私自行动。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械具等危险品,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

4.县政府办公室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公民代表参加活动。公民代表在接到活动电话通知后,不能按时参加当期活动的,视为本人主动放弃。请报名人员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方便工作人员联系。

5.请受邀公民代表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于活动当日在指定地点集合,往返路费、食宿等费用自理。

6.登录靖边县人民政府网按照要求下载、填写报名表,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