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0年第九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

12月11日上午,天赐湾镇举行了邀请人大代表、公民代表走进镇政府活动。来自辖区的人大代表、村干部、产业大户、五好文明家庭等30名公民代表先后参观了镇政府大院、镇便民服务中心、镇扶贫办公室,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业务办理流程,零距离感受了政府机关工作运转情况。镇人大主席张建荣与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

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群众代表一行还参观了镇政府领导办公室。张建荣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天赐湾镇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希望,代表们把所见、所闻告诉身边朋友,多给政府提意见建议,帮助政府改进工作、完善服务。同时,希望代表们能以自身为示范,率先落实好镇上对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整治、移民搬迁、创建文明示范村等方面工作的安排意见,加快建设美丽、富裕天赐湾。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为加快全镇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来自乔沟湾村的王海东兴致勃勃地说:“今天通过近距离了解政府工作的运行情况,我觉得他们确实是令人放心、值得老百姓信任的政府。”此项活动的深入开展将进一步增进群众对镇政府的工作和全镇产业发展的了解,促进群众监督、理解、支持政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