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0年第十二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

“原来我们生活中的污水都到了这里了啊,还要经过这么多的程序处理,涨知识了”公民代表杨女士激动地说。

为了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进政民互动,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重点、职能任务和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更好的监督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将“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宗旨落到实处。12月30日下午,城市管理执法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代表、退休老干部等15名公民代表,在局党组成员艾权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城市管理执法局、桑德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松果共享单车公司和佳汇环保公司。每到一处,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就公司职能、建设、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结束后,在局机关召开了“城市管理执法局邀请公民代表进政府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艾权同志对各位公民代表冒着严寒来参加我局的活动、支持我局工作表示感谢,并将城市管理执法局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简要汇报。之后各公民代表进行了发言、提问,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所提问题逐项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具有很大的意义。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城市管理执法局与群众的紧密联系,也让群众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多了一份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