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1年第二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

七一到来之际,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72名党员代表、人大代表和公民代表走进杨桥畔镇政府,参观了杨桥畔镇便民服务大厅,信访接待室以及民兵应急器材库等多个办公室。

镇长李继录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各个办公室近年来的工作创新和工作职责、工作成绩等,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在信访接待室,李镇长以一件矛盾纠纷案件的处理流程和效果详细介绍了该镇运用“345”工作法以来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同时,他还就该镇多渠道、多层面、多方式开展的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摸排处置机制体系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代表们的广泛认可和赞同。

活动最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政府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且政府将所有为群众办事窗口都设在一楼的方式,方便了为行动不便的村民服务,满足了群众“少跑一次”的办事需求,而且有效扩大了政府权利运用监督范围,拉近了政民互动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