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1年第五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进政民互动,增强人民群众对县政府部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近日,靖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部门”活动,邀请了现役军人代表、两参人员代表、军烈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人社会监督员等各类代表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与会人员报告了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职能、内部机构设置、工作开展情况等,现场解答了各位代表们关切的问题,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县烈士陵园,缅怀为祖国解放和人民幸福而牺牲的革命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共同参观了县党群服务中心,回顾了靖边的红色革命历史,共同见证了靖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公民代表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职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真正实现了公民代表零距离走进退役军人事务局,真真切切听取了公民代表的心声,为今后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维护好退役军人各项合法权益,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